生演,死病【庄恕X李熏染】

一个关于拯救和毁灭的故事吧。 

瞎写,就是想说个故事
 
 
 
 
 
 
01
 
“我们的熏染,今天觉得怎么样啊?”庄恕抬着病历本走了进来,毫不意外的看见蹲在铁护栏伸手拼命勾着阳光的人。 
 
李熏染收起手转过身看了庄恕一眼就低下头认真的玩着自己的手指头,搅來搅去。 
 
庄恕笑着走过去,拉开了窗帘,一室的阳光冲进房间里,低头安静的玩着手指头的李熏染立刻尖叫起来,抱着头开始撞墙。 
 
砰砰砰,一下又一下。 
 
庄恕慌的一把扯过窗帘只留条缝隙让阳光挤进来,发狂的李熏染才停下自残。 
 
“没事了没事了,是我不好,我以为今天会好点的,没事了没事了。”庄恕蹲下身轻声的安慰着一直大口喘息的李熏染。 
 
“你说什么?”庄恕确定自己是听见了李熏染的声音的,可是李熏染声音太小,根本听不清,庄恕只好靠的更近些。 
 
“我说,”李熏染抱住自己的头,声音被他压的更低了,“假的,你根本没有感情。” 
 
 
庄恕笑了,眼神里的一丝兴奋在瞳孔里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不太懂。” 
 
李熏染抬头认真的看着庄恕,越看越觉得心酸涩的像是被人用手捏着一样,疼的脑子一片空白。 
 
庄恕这样的一个人,怎么会是反社会型人格障碍呢? 
 
感受不到一丝人类该有的情绪,却凭生存的本能模仿着这些情绪,甚至是道德的完人,在人类的社会如鱼得水,每一次的举动都是精准的模仿秀。 
 
李熏染清楚的记得自己偷偷记下的庄恕办公室看到的满是蚯蚓一样的东西,当个宝贝似的每天揣在怀里,被李医生发现时,李医生说的每一句话,每一句话。 
 
李熏染知道了,庄恕的手虽暖,但心冰冷的像冰块一样,捂不热又融不透。 
 
 
“所以,”庄恕从白大褂里掏出小本子在李熏染面前摊开“这就是你写这篇日记的原因?” 
 
 
XXXX年X月X日 天气:黑 
 
 
 
这是我在医院的第135天,我待的医院和普通的医院不太一样,四师医院,当地人都叫它神经病院,哦,庄医生说,应该叫精神病院。 
 
是的,我有精神病,时好时坏,我不记得我是谁了,庄医生说过,这是因为麻醉过头的原因,逆行遗忘,我忘了过去只记得现在。 
 
庄医生说院方会给我个说法,我其实觉得无所谓,这么长时间都没人来看望我,我觉得我不是很稀罕那个所谓的过去。 
 
 
在医院的日子总是无聊的,可是我不太愿意活动,太阳太大了,会晒化我的。 
 
庄医生给了我一个笔记本,让我写自己想写,可能你发现了,我老是提到庄医生,那是因为我喜欢他。 
 
庄医生是好人,是世上最温柔的人,我就喜欢他白色干净撒发着茉莉香味的白大褂,很喜欢。 
 
 
庄医生也是坏人,他根本没有感情。 
 
他才是最需要治疗的人。 
 
救了我的,不是天使,是恶魔。

评论 ( 1 )
热度 ( 12 )